笑死! 趙天麟幹中國女人不就是讓中國有機會介選嗎?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電光小騎士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電光小騎士

註冊時間: 2007-03-21
文章: 65559

發表發表於: 2024-03-12 08:20    文章主題: 笑死! 趙天麟幹中國女人不就是讓中國有機會介選嗎? 引言回覆

徐巧芯拿4男不雅照質詢 蔡明彥不排除介選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期間,民進黨爆出如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綠委羅致政、立委洪申翰、前綠委趙天麟不雅照事件,而前三人已經否認,也都質疑為中共介選。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11)日質詢國安局長蔡明彥時詢問目前國安局的調查狀況,蔡表示,當時IP位置是在上海,且時機點敏感,不能排除中國介選。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今天邀請國安局長蔡明彥就「因應中共兩會召開及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就國際及兩岸局勢發展之研析」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甫上台,直接秀出上述4位立委不雅照或影片事件,詢問國安局的調查狀況。

蔡明彥回應,這個案子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不過因該案已送司法檢察機關,所以目前不便說明調查進度,但從國安角度來說,散佈該影片(鄭文燦影片)的IP位置是在上海,是由此源頭進行散佈。
至於是否有境外介選疑慮,蔡明彥說,不論該影片真偽,就散播的時間點、透過影片希望打擊的對象來說,不能排除有中國希望介選的動作。徐巧芯詢問,國安局是否有調查鄭文燦還有沒有其他影片散佈?蔡明彥回應,目前還沒有看到其他影片在散播,有的話,以國安局的技術和系統,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

針對羅致政案,徐巧芯詢問,是否有蔡英文總統「被錄音」的問題?蔡明彥說,這個案子第一時間就移送調查局處理,影片及錄音檔真偽辨識還是要由司法機關判斷。

徐巧芯再問趙天麟案部分,是否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蔡明彥回應,國安局是情報機關,不是司法檢察機關,國安局有把相關資訊提供給司法機關;徐巧芯打斷追問,「這名女子是否在國安調查當中,是刻意接近國防外交委員?竊取機密,這跟司法無關」,蔡明彥說有關,司法機關也有針對這題詢問,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檢調。蔡明彥後續補充,因為時間點敏感,在選舉期間,另外,這些影片的對象幾乎都是特定政黨人士,就國安單位來說,並不排除中國介選。
---------------------------
笑死!你不去幹中國女人讓中國小三有你們的自拍照,對岸有機會介選嗎? Smile


_________________
反共是口號,為匪工作是無恥禽獸!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yen_kofu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註冊時間: 2007-11-15
文章: 10870

發表發表於: 2024-03-14 03:58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頭埋雙腿「再5分鐘就好」!法官蔡明宏涉吸女書記官奶 痛失38萬獎金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586968

【縱放吸奶法官】擁3妻6子女還收黑錢 貪法官遭免職
https://tw.news.yahoo.com/%E7%B8%B1%E6%94%BE%E5%90%B8%E5%A5%B6%E6%B3%95%E5%AE%98-%E6%93%813%E5%A6%BB6%E5%AD%90%E5%A5%B3%E9%82%84%E6%94%B6%E9%BB%91%E9%8C%A2-%E8%B2%AA%E6%B3%95%E5%AE%98%E9%81%AD%E5%85%8D%E8%81%B7-104825192.html


_________________
人族當有超越一切的東西 若有悖 法律改 民族讓 國家低頭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電光小騎士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電光小騎士

註冊時間: 2007-03-21
文章: 65559

發表發表於: 2024-03-14 07:57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虐童案綠營為何釘她?網起底「林志嘉台聯背景」:懂了
北市發生1歲10個月男童遭虐致死案,引發輿論炸鍋,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12日率主管向受害男童家屬和社會大眾鞠躬致歉。針對綠營批評兒盟董事有藍營人士,粉專「政客爽」指出,林志嘉多次幫民進黨站台,還曾當立法院長蘇嘉全、游錫堃的立法院秘書長,直呼「這樣就懂了!」

虐童致死案引爆全民怒火,除了質疑轉介的兒福聯盟,還有人把苗頭指向前執行長、現任董事,長期關注社福領域的現任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王育敏對此事件則強調,她深知兒少保護的推動,仍然還有很漫長的道路:我們必須不斷反省與檢視,每一起案件的成因與缺漏,才能打造一個讓孩子安心成長的環境。下個星期她也會在立院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面對社會重大悲劇事件一定要深切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我想說怎麼第一時間為什麼急著要推給國民黨?」政客爽今(13日)在臉書發文附圖喊「兒盟董事長被罵翻,隨手查了一下背景,這樣就懂了~」他在圖中指出,林志嘉過去多次幫民進黨站台,還合唱《你是我的兄弟》。此外,綠營執政近八年,民進黨籍立法院長蘇嘉全、游錫堃都找林志嘉當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曾代表國民黨當選多屆立委,後加入台聯,2005年1月10日—2016年6月18日任台聯秘書長,曾2度代理黨主席。

網友表示「民進黨選一些沒專業背景的人來任職,酬庸得太過份了!董事長到底有沒有懂?記者問話一問三不知」、「反正不管什麼事,綠營都要先推給其它政黨」、「塔綠班就故意漏掉林志嘉」、「補充一下:林志嘉當年叛出國民黨,硬是用無黨籍選台北縣長,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_________________
反共是口號,為匪工作是無恥禽獸!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