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爆欠侯救弟情 「於公於私都應站出來」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axcar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maxcar

註冊時間: 2006-06-23
文章: 21162
居住地: 8+9

發表發表於: 2023-11-26 00:21    文章主題: 趙少康爆欠侯救弟情 「於公於私都應站出來」 引言回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於國民黨中常會上,宣布副手人選趙少康,趙入場與侯相擁的畫面,令在場藍營與會人士爆出歡呼,炒熱氣氛。面對外界好奇,趙為何點頭與侯組成「侯康配」,趙昨天露出難得的感性,表示侯趙緣分全因周杰倫,「受侯幫助,湧泉以報」。

趙少康昔被稱為「政治金童」,一九九二年競選台北縣立委創下超高得票紀錄,獲得廿三萬多票,至今無人能破。一九九三年創建新黨,一九九四年參選台北市長,與代表國民黨的黃大洲形成藍營同室操戈。趙少康當時喊出「棄黃保趙」,仍無法瓦解國民黨基本盤,最後敗給民進黨的陳水扁。趙少康卸任立委後逐步淡出政界,投入媒體界。

趙少康再次涉入政治,乃因二○二一年二月二日,時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通過趙申請恢復國民黨籍案,自一九九四年被開除、撤銷黨籍後,暌違廿七年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說明這次點頭答應侯友宜的原因。於公,他看到國家被民進黨糟蹋,未來日子會比今天好嗎?於私,十幾年前,他的弟弟趙少威是周杰倫的海外經紀人,有一次卻在澳門被台灣的黑道拿槍挾持,逼他弟弟必須安排周杰倫辦演唱會或拍電影。

趙少康說,當時他聯繫上警政署前署長侯友宜,侯後來循線追查,發現這個黑道人士的家住在新北淡水,且家庭也有黑道背景,侯親自到淡水去找對方父母,雙管齊下才終於擺平。

他說,從侯友宜處理程序,就知道侯有謀略、有膽識,也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受人幫忙,湧泉以報,他一輩子忘不掉,「我欠過他,於公於私我都應該在這時候站出來」。

趙也透露,他向侯表明,他不會當沒有聲音的副總統,他有意見就會講,他的個性就是如此,而他跟侯在許多政策理念也有共識。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axcar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maxcar

註冊時間: 2006-06-23
文章: 21162
居住地: 8+9

發表發表於: 2023-11-26 00:24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侯後來循線追查,發現這個黑道人士的家住在新北淡水,且家庭也有黑道背景,侯親自到淡水去找對方父母,雙管齊下才終於擺平。

黑道警察一家親嗎.不然去了不抓罪犯好奇怪.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