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把手中黑槍改造模擬槍送去警局烙碼? 蔡政府最智障的政策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電光小騎士

大 師 級
大 師 級
電光小騎士

註冊時間: 2007-03-21
文章: 65559

發表發表於: 2023-12-27 08:19    文章主題: 有人會把手中黑槍改造模擬槍送去警局烙碼? 蔡政府最智障的政策 引言回覆

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6日在政見發表會上提出要打詐、掃毒掃黑槍、除暴的「治安3箭」,並仿照美國成立緝毒署等主張,認為對壞人不用客氣,該辦就辦。

繼法務部今晚發新聞稿回應,強調政府8年落實新世代反毒策略,已發揮遏止毒品成效,回嗆並無疊床架屋另成立緝毒署的必要性後,警政署晚間也立即發新聞回應,表示已修法聚焦源頭阻斷並肅槍除暴維護治安,讓民眾譏諷「政府的效率真高,國內治安真棒」,質疑相關單位難道是在幫特定候選人助選?
警方洋洋灑灑列出6點表示,已推動模擬槍烙碼,阻斷槍械改造源頭;已修法強化管制提高刑罰並肅槍,全面阻斷持槍犯罪;全國同步專案掃蕩,遏止槍枝犯罪已見成效;強力打擊街頭聚眾鬥毆,斬斷幫派利益來源,有效減少暴力犯罪;全面掃蕩黑道幫派,加強約制不得公開從事幫派活動;強調整體治安穩定良好,警政署持續精進壓制犯罪。

警政署表示,近期從全球資料庫Numbeo 各國「安全/犯罪指數」排名,台灣在142個國家裡名列第3,請民眾安心、放心,台灣治安穩定、良好。對於網路及科技發展衍生的新型態犯罪,警方會立即因應,從法制面、行政管理面等進行修正加以防制,也會結合其他相關政府部門,從源頭攔阻犯罪,並適時修正相關法令,讓打擊犯罪更有力道更具成效。



_________________
反共是口號,為匪工作是無恥禽獸!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yen_kofu

無 極 領 域
無 極 領 域


註冊時間: 2007-11-15
文章: 10870

發表發表於: 2023-12-27 09:53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民進黨就是昧著良心的日奴黨
https://vt.tiktok.com/ZSNG7jKcv/
_________________
人族當有超越一切的東西 若有悖 法律改 民族讓 國家低頭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重車論壇 首頁 -> :: 幹板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