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na FOXTER 夏季透氣運動型防摔衣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幫手
小嫻

亞 洲 車 神
亞 洲 車 神
MotoCity小幫手

註冊時間: 2004-08-16
文章: 2712

發表發表於: 2023-07-07 20:35    文章主題: Macna FOXTER 夏季透氣運動型防摔衣 引言回覆


【新貨到!Macna FOXTER 夏季透氣運動型防摔衣】

顏色:5色可選
尺寸:XS-3XL

售價:7,000元
本店接受現金|刷卡|Apple Pay | Google Pay | 台灣Pay | 轉帳


艾斯特區騎士部品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418號
(03)535-6610



全新夏季款防摔衣也都到貨嚕! 這次新款都擁有極高的舒適性及通風性阿!
除了超好穿熱銷的休旅款 『Velotura』,運動款也迎來了一款高階新款式 『Foxter』!
擁有超強活動性、優異通風性、絕佳安全性,當然還有一貫的合理售價
肯定是各位的夏季好夥伴
延續 Macna 一貫優良的版型設計 ,同價位給你最好的用料、版型!
配置高通風內裡,更加通風、耐用、不悶熱!
標配 MACNA R.I.S.C. 全新獨家設計系列護具,優異的活動性、舒適性、
超強通風性、義大利製造,絕對是各位的首選!



* 通過歐盟 CE 防摔衣安全認證 『 FprEN 17092-4 A級』 安全標準!
* 絕佳運動版型設計,提供您騎車所需的服貼活動性!
* 主體採用超耐磨高丹數 Fybrex 材質! 更耐用、更安全!
* 大面積耐磨 3D MESH 通風網布,最佳化通風效果並提供更好的耐磨、耐用性!
* 局部採用皮衣等級功夫龍彈性料提供更好的活動性、通風性、並增加關節服貼性及活動舒適性!
* Macna R.I.S.C. 獨家設計護具採用! 超透氣護具!皆通過 EN1621-1 CE Level 1 歐盟認證安全護具!
* 腰部緩衝泡棉設計,好看更要安全!
* 下擺 Beltloop 扣環設計,可連接防摔褲、牛仔褲,提升安全性!
* Zip Grip 拉鍊設計,提供更好的抓握感!

_________________
重論騎士廣場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