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頂尖職業車手騎一整天的雪邦國際賽道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神電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神電重車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神電重車

註冊時間: 2019-10-10
文章: 179

發表發表於: 2023-08-02 13:27    文章主題: 與頂尖職業車手騎一整天的雪邦國際賽道 引言回覆


不只讓你感受與頂尖MOTOGP賽車手相同的視線~
十月梯次我們將再次迎接另一位國際級的教練,
讓我們的訓練營更加多元化和專業化!!



來自神奈川縣的 長島 哲太 Tetsuta Nagashima
15歲時首次在全日本錦標賽中亮相,並在第一年就獲得國內賽事的冠軍。
2013年以外卡身分參加Moto2賽事。
2014年全年參賽Moto2賽事,不過因為在英國站受傷而沒參加剩餘的賽季。
2015年轉戰FIM CEV Repsol Moto2歐洲錦標賽。
2017年回鍋Moto2,並在2020年的卡達站奪下生涯第一場Moto2勝利。
2021年起擔任HRC測試車手。
2022年參與WSBK。
同年與高橋巧和Iker Lecuona一同組隊參加鈴鹿8小時耐久賽。
從排位賽一路到正賽最後他屢屢跑出最快單圈速度,最終也帶領本田
奪下自2014年以來,睽違八年的勝利,本田8耐史的第28座優勝。

也是MotoGP LCR Honda Idemitsu中上貴晶傷後的代班車手。
名額有限!先匯先得!
請點我私訊粉專索取報名資訊

#勁爭挑戰訓練營 #雪邦國際賽道 #職業賽車手 #長島哲太
#以HRC排程為主 #專業指導 #安全攻略 #神電重車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神電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