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人身部品-MACNA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WRS~小胖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150cc級騎士 (普通重型)
WRS~小胖

註冊時間: 2008-09-03
文章: 216
居住地: A星球

發表發表於: 2016-01-18 18:57    文章主題: 來自荷蘭的人身部品-MACNA 引言回覆



騎乘摩托車,帶著期待的心情往前行駛,接下來會遇見甚麼呢?連續彎道?還是令人動容的美景?騎乘摩托車本身就是一場觀感享受和人生經歷。



來自荷蘭的人身部品:MACNA一直不斷用創新及智慧研發騎士裝備,讓騎士拓展視野,昇華騎乘經驗,並提升安全性。然而,MACNA還有另一個核心價值:提供最合理的價格。




MACNA所有的產品均由一個專業的團隊在荷蘭設計研發。20年前,MACNA從一雙機車騎士手套開始,逐漸擴充旗下產品陣容。MACNA也是最早用先進製程將防水薄膜運用到騎士手套的公司,其結果相較於競爭對手的同質產品還多30%的價格優勢,同時維持其高耐用性及高防護力。



合理的價位,創新聰明的設計一直都是MACNA的品牌核心價值,同時也是MACNA與其他機車騎士裝備品牌最大的差異。這些優勢讓MACNA快速地成長茁壯,並迅速成為荷蘭國內市場的領導品牌。2005年開始,MACNA逐漸佈局國際新興市場。今日,MACNA的產品已經在全球60多個國家持續提供摩托車騎士舒適穿著感、創新功能、優異的防護力,並且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





日德重車已經成為MACNA的新竹授權經銷商,新竹鄉親們歡迎前來日德重車親身體驗還自荷蘭MACNA的創新、聰明及貼心設計喔!

MACNA - TAIWAN/MACNA台灣 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nataiwan/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 職業 / 學校
cyx2121
cyx2121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cyx2121

註冊時間: 2016-05-07
文章: 19

發表發表於: 2016-08-12 10:31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有夏季防摔衣款嗎? 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midi463
小米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midi463

註冊時間: 2016-03-28
文章: 42

發表發表於: 2016-08-23 09:07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到店可以試穿嗎?謝謝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