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郵件泄露:2012年就開始隱瞞Model S電池冷卻問題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disciple
亮哥

重 車 達 人
重 車 達 人


註冊時間: 2016-12-20
文章: 3368

發表發表於: 2020-07-03 22:41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遙控飛機降落後,摸一下它的鋰電池,就知道放電時電池有多熱
_________________
騎帥不騎快,騎快會 Good Bye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史迪奇RSV4

重 車 天 王
重 車 天 王
史迪奇RSV4

註冊時間: 2009-09-05
文章: 4104

發表發表於: 2020-07-04 08:53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根本不意外,這傢伙滿口先進理論和招募資金的實力,在理科生眼裡根本不屑。這傢伙使用過時的科技,卻變成人類口中最高的天才,每次發言都滿滿的保證。

好吧!我也知道理科思維的人不多,所以簡單的說,這傢伙是個很棒的生意人,值得萬世景仰,就這樣。

真正的理科生一看馬斯克就知道,很多屁話不值得一讀。而且可笑!利用電子光速般的運動力,來給予汽車能量,當然打敗市面上所有的汽油引擎,因為汽油引擎落後好幾千年(蠢蛋文明才會使用汽油引擎)。然後大家認為他是天才。

這傢伙是商人80%,科學家20%,有更多更好的放射線物質可以作為能源來源放棄不用,卻僅使用電力。而且自從居里夫人以來,也經過好多年了。

人類大可使用更高效率、安全、且永不充電的能量來源。這些物質被發現已經幾十年了。為何不使用?

電動車依賴電子,而所謂電池也只是一個電子的交換平台。要驅動物體移動還有更多的選擇,不一定要依靠電子,一個普通的科學家,大都熟知能量驅動的太多太多方式。

使用落後的電子車輛,並大力推廣給一般無知的消費者,根本沒有給予大眾更多的選擇,我會認知這傢伙只是個半吊子的科學家,然後更多的商人和政治家的組合!

非常爛!要是有良心早就可以推出放射能量車,而且安全!一輩子也不需加油!可惜商人不願意這樣做,因為這種車子一旦推出,根本沒錢可賺!

人類在物理上有更多能量的選擇,可以一生永不充電,我們的科技早就可以這樣做。但遇到商人或政客血統的洗腦,自願當狗,自願付錢,難道這傢伙不知道?但大家就是願意買他的車,不願意花多一點時間學習科學或是思考!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