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新聞]永欣重車DUCATI精品服飾大特賣!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永欣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阿光

亞 洲 車 神
亞 洲 車 神
MotoCity阿光

註冊時間: 2005-10-13
文章: 2749

發表發表於: 2020-07-17 08:41    文章主題: [站內新聞]永欣重車DUCATI精品服飾大特賣! 引言回覆

喜愛DUCATI的車迷朋友告訴您一個好消息!
目前永欣重車泰山旗艦店正在舉辦DUCATI精品的特賣活動.包括安全帽、
騎士服、手套、T恤、腰包等.全面以6折特價出清.另外現場還有DUCATI
與RIZOMA合作的改裝精品.也同樣享有超低的特價! 機會難得.有興趣的
朋友們可動作要快喔!



DUCATI精品特賣活動.現在正在永欣泰山旗艦店展開


一般DUCATI精品幾乎是不打折的.現在現場陳列的商品通通以6折的價格出清


DUCATI休閒T恤.6折後的價格才756元起. (依款式不同.價格略有不同)



DUCATI手套.入門款只要2,280元起. (依款式不同.價格略有不同)


DUCATI腰包.600元帶回家!


DUCATI旅行箱.4800元.(依款式不同.價格略有不同)


現場還有DUCATI與RIZOMA合作的改裝精品.也同樣享有超低的特價!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快到永欣重車泰山旗艦店去看看吧!

永欣重車泰山旗艦店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24號
TEL 02 2909 7711


採訪: MotoCity阿光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永欣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