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納為美國菲斯克電動車代工 產品或成為極狐αT的翻版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榮立國際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swydnbc
Johnny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腳踏車騎士 (無照駕駛)
swydnbc

註冊時間: 2019-04-18
文章: 15

發表發表於: 2020-12-23 10:08    文章主題: 麥格納為美國菲斯克電動車代工 產品或成為極狐αT的翻版 引言回覆

近日,美國新能源車品牌菲斯克(Fisker Inc.)正式宣布與汽車零配件巨頭麥格納國際公司簽署了電動車平臺協議和生產制造協議。

根據這兩家企業初步完成的產品規劃,菲斯克已經完成設計的Ocean SUV電動車將使用麥格納開發的電動汽車平臺,在現有的平臺基礎上改良出專為Ocean SUV定制的FM29平臺。而這款車型最初的量產制造也將由麥格納負責,預計於2022年第四季度在歐洲駛下生產線。

菲斯克的創始人兼總裁Henrik Fisker表示,以麥格納的EV平臺為起點,工程師們正在進壹步開發FM29平臺,我們正在重新設計前端結構,加長和加寬車身。FM29平臺也提供了容納更大型電池的靈活性,同時在制造成本和效率非常有益,從而確保Ocean SUV能夠以低於4萬美元的起步價推向市場。

關於這個FM29平臺,我們有理由相信“FM”來自兩家企業的名稱縮寫,而29可能會指代車輛軸距達到2900毫米區間。而Ocean SUV原計劃不小於80 千瓦時容量的鋰離子電池組、兩驅/四驅等工程規格都能和麥格納現有的電驅平臺相適配。

尤其在麥格納與北汽新能源合作生產純電動車後,同樣具有2915毫米軸距、93.6千瓦時容量電池組等規格的極狐αT也為這個平臺樹立了很好的榜樣,相信菲斯克所要制造的產品也會與極狐αT的標準比較接近。

藍谷麥格納 極狐

藍谷麥格納 極狐

不過為了順利搭上麥格納這班快車,Ocean SUV在整個車輛工程上需要進行的改動依然不小,這也是其計劃下線時間安排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主要因素,這對於壹輛已經完成設計和初步規劃的車型來說,時間跨度稍微有些漫長了。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榮立國際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