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R X4.5 越野賽事安全帽 全5色到貨!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幫手
小嫻

亞 洲 車 神
亞 洲 車 神
MotoCity小幫手

註冊時間: 2004-08-16
文章: 2712

發表發表於: 2023-06-14 19:16    文章主題: M2R X4.5 越野賽事安全帽 全5色到貨! 引言回覆


M2R X4.5 越野賽事安全帽!全5色到貨!!
想找寬頭型輕量化越野帽的各位趕緊來試試
缺貨已久,大受好評的越野帽回來了!
想找夠輕、夠通風越野帽的朋友別再錯過!
賽事等級、平實價格、複合材質輕量化帽體,趕緊來試試看吧!共5色!
M2R X4.5是 M2R 賽事級越野安全帽,經過了四年的開發和選手測試,結合了多種
創新的技術和材料,打造出了一頂具有極高保護性能和舒適性能的越野賽事安全帽!


M.I.T Plus (Multiple Inclusion Technology Plus) 帽體
M.I.T+ 帽體由碳纖維、玻璃纖維、Kevlar(功夫龍)和碳纖維交織層、高階塑材
防穿布層疊手工打造而成,複合材質帽體不僅堅固耐用,而且輕量化,讓你在騎乘時
減少頸部的負擔。 帽殼的重量只有1300 ± 50g,比一般的越野安全帽輕了不少。


D.D.EPS 雙層雙密度四件式 EPS (Dual Density EPS)
將EPS分成四個部分,並且在頭頂部分採用了外小內大雙層雙密度的設計。
這種設計能夠讓EPS在受到撞擊時產生優異的潰縮效果,進一步吸收震盪傷害。
同時 EPS 也設計了夾層氣道,提供良好的通風效果。


VORTEX 空氣交換系統(VORTEX Ventilation System)
在帽殼上設有多個進氣口和排氣口,確保氣流在內部完全流通。
EPS 更有設計夾層氣道,可有效的調節頭部的溫度和濕度,提供騎乘時
頭部的涼爽感,並提升騎乘舒適度。
全新下巴通風口侵略外觀設計,不僅提供最大的氣流量,還保有防護功能。

E.S.R.S 緊急拆除安全系統(Emergency Safety Removal System)
這個系統可以讓救護人員在不動到頭部的情況下,快速地將兩頰內襯拉出,
方便取下安全帽進行急救,避免對騎士造成二次傷害。


X HALO SHIELD 減震墊護具
X-HALO 減震墊是一種可以在衝擊時產生分子等級物性改變的材質,可有效緩衝衝擊!
優秀的『震盪傷害吸收』、『衝擊傷害防護』,可為撞擊區塊提升近12%的保護效果!

安全性認證
M2R X4.5 符合國際標準 歐盟ECE 22.05 、美國DOT FMVSS 218、臺灣 CNS。


內襯全可拆卸,方便清洗和更換。
款式名稱:M2R X4.5
顏色:#12、#17、#21(共5色)

售價:NT$4,800元

歡迎親臨艾斯特區騎士部品逛逛!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418號
(03)535-6610

_________________
重論騎士廣場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