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的頭都戴得下 Arai MZ-F XO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MotoCity小幫手
小嫻

亞 洲 車 神
亞 洲 車 神
MotoCity小幫手

註冊時間: 2004-08-16
文章: 2712

發表發表於: 2023-07-07 20:38    文章主題: 再大的頭都戴得下 Arai MZ-F XO 引言回覆


你的頭大到沒帽子戴?
今天來分享一款特別的帽子『Arai MZ-F XO

少數大頭帽還有過SNELL的帽款!找不到帽子的你這頂肯定要列入考慮.
Arai 除了半罩帽有MZ-F XO,全罩帽當然也有RX-7X XO.
這兩款都是需要特別客訂才會有的特殊大頭款式!
Arai的包覆性肯定是無庸置疑的好,讓大頭的你也能有 Arai 舒適包覆感
跟安全 兼顧的帽子能選!



* Arai PB-cLc帽體結構,Arai 獨家的複合材質帽體結構和傳統的玻璃纖維比較,
無論延展強度或是壓縮強度都高出40%以上! 同時也能有效降低帽體重量!
* 優異的通風設計、抗風噪且減少空氣阻力!
* 導流設計的正負壓完整引入和帶出廢熱氣,舒適度更提昇!
有效使風引入頭盔內部則達到通風效果,透過增大尺寸的開關,即使戴手套操作也相當容易!
* 可拆洗DRY-COOL內襯,不僅能抗菌、除臭、防汙,且與肌膚的接觸更加舒適!
* 通過 SNELL M2010、JIS (日本工業標準) 安全帽認證標準!


艾斯特區騎士部品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418號
(03)535-6610



_________________
重論騎士廣場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 WRS日德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