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知“勁 爭”分奪秒」 勁爭 挑戰訓練營 CHALLENGE CAMP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神電重車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神電重車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小綿羊騎士 (輕型免許)
神電重車

註冊時間: 2019-10-10
文章: 179

發表發表於: 2023-07-16 23:04    文章主題: 「疾風知“勁 爭”分奪秒」 勁爭 挑戰訓練營 CHALLENGE CAMP 引言回覆

"勁爭挑戰訓練營"
怎樣的模式才有機會順利銜接國際賽車的門檻?
★專業教練指導 - 在「勁爭挑戰訓練營」,你將得到國際級教練的個別指導,及時的協助你獲得更多操駕知識。
★國際賽事機會 - 我們辦這活動的願景將是成立跨國賽車隊,讓台灣有資質的選手更有發展的目標和空間。
★運動行銷概念 - 任何運動沒有商業的支持就沒有延續的可能,既使選手再有天份與實力「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商業合作機會 - 為兩國廠商提供外銷與商業合作的機會。這不僅是一個賽車訓練營,更是一個商業行銷的平台。
★先進設施和資源 - 「勁爭挑戰訓練營」只選擇擁有舉辦國際頂尖賽事的場地和設備,包括專業的賽場中控人員/前導車/救護員/賽道旗號工作人員/攝影師。
在這裡,你將建立持久的友誼,與其他參與者共同學習並一同追逐著夢想。
加入我們,跨越起跑線,為自己創造實踐夢想的可能,「勁爭挑戰訓練營」歡迎你的加入。

欲參加者請關注活動FB專頁:勁爭挑戰訓練營
2023/10/7~10將舉辦第二梯次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MotoCity 重車論壇 首頁 -> ::神電重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