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促會陳理事長需要你我共同支持

中華民國國民 陳豊運 函予【交通部】1封網站公開陳情書 6-1
受文者:交通部

發函日期:中華民國99年04月05日

主旨:建請 有為的 交通部 應做有肩膀有作為的政府!
而採用『正面表列』政策!應開放『250㏄以上大型重型機車』
行駛『高速公路、快速公路、快速道路、快車道』路權之政策。
......
請至重車權利版看看並給陳理事長鼓勵!支持!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p=6577428#6577428
備註:

1、陳豊運會發表6封網站公開陳情書與建請書如列:交通部、交通部公路總局、
行政院研究發展委員會、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全國車商、全國騎士車友。


2、若全國各界250㏄以上大型重型機車 騎士車友!願意聲援我!讚聲支持我!
懇請在本版發言!說出您對開放250㏄以上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的意見!
在此 陳豊運由衷摯誠拜託全國重車騎士車友!聲援我!讚聲支持我!再次拜託!
感謝大家!謝謝大家!陳豊運 2010-04-05 敬啟

大家準備出來這是我們應得的權利不應該放棄更不能漠視!wto明訂需五年內漸進式開放150以上機車比照其他會員國同等路權,所以250以上是應得的,乃至150以上也應該給予相同路權!
本版禁止不留言只留表情符號 修哥
加油!!!!!!
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