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善前叉過軟

我的是10年的500,想改裝一下前叉.

有大大用過這兩款嗎? goood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220461598

http://www.andreanigroup.com/en-us/shop/products/adjustable-fork-cartridge-t-max-08-11-110y03.aspx?annoCalendarioId=11461&articoloId=65831&idC=61765&LN=en-US&marchioRepartoId=11249&modelloRepartoId=12417&reparto=moto
直上R6倒叉 Smile
工程太大...
1.換硬彈簧
2.加預載
3.修改阻尼棒或是使用阻尼可調套件
coolbid 寫到:
直上R6倒叉 Smile


直上?! what
wolflsi 寫到:
1.換硬彈簧
2.加預載
3.修改阻尼棒或是使用阻尼可調套件


多數只能調彈簧compression, rebound 不能調.
聽說B牌那組有點死硬
請問有前輩可以分享一下嗎?
油換稠一點有效嗎?
我以前買全新的 BITUBO 前叉組,不會覺得死硬,彈簧預載在最鬆的位置,本人體重58公斤,阻尼油加的量在原廠規定的量,我忘記是多少cc了。

A 牌沒用過
我用A牌的

搭配5WOHLINS的油品
效果還不錯

A牌的產品也是O牌代工的
如果全原廠,換20w油會太硬?
我最後也改了A牌,效果很充實 Mad Smile
1頁(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