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CB1000R預想圖



專業機車插圖畫家日前以2017 Honda CBR1000RR-R為基礎,利用電腦繪圖與演算的專業技巧與程式模擬出未來2020年他認為新車款的外觀,日前他也利用同樣的技巧來預測未來Honda CB1000R的長相。Kar Design是個由專業機車評論家與插畫家Kar Lee創立的一個設計平台,就是在這個平台上他們憑藉著多年在機車媒體的專業知識與經驗結合電腦繪圖的能力,繪製出如同廠片一般專業與充滿細節的預想圖,在網路上掀起全世界所有車迷的熱烈討論。CBR1000R基本上就是Honda仿賽車CBR1000RR的街車版本,車輛外觀上最明顯的地方在於車殼左右兩側的空力套件設置,CG照片上的機構跟最新款式Ducati Streetfighter V4S的空力套件功能相似。

不過必須再次強調這張電腦合成圖跟Honda車廠完全無關,而是專業機車插圖繪製者的自我猜想圖,不過繪圖者的機車知識與經歷相當的完整札實,所以姑且當作一個話題聊聊也不錯。在現實生活中,現行的Honda CB1000R是一款同級距中難有對手的好車,無論在性能、操控、與Neo Classic Café Racer的外觀上,都相當受到喜愛,在銷售表現上同樣也有很不錯的表現,不過在未來世界車廠越來越向頂端與入門端兩個迥異的級距發展的趨勢下,現行的CB1000R似乎少了些Super NK的感覺,畢竟整體的配置還不到位,所以Kar Design才會以Honda旗艦超跑CB1000RR-R當作基礎繪製了他認為下一代Honda CB1000R應該有的樣子。確實! 這樣超前衛的風格與現行車款有很大的衝突,但是合理的想想,Super NK本來就不應該有個大眾化人人喜愛的外型與人人都好的上手性,所以基於這樣簡單的理由,這張CG倒是對我來說相當有說服力。

譯文 : Wei2Go
來源 : Visordown.com
如果這台真的出的話,看這個車架跟引擎和頭

那應該要叫"CB1000RR"了

畢竟現在的CB1000R SC80,除了只是用2007年的舊引擎外,
車架更比用鋁合金Backbone的CB1000R SC60,
再更退化僅用鍛鐵Backbone,這真的很慘
車頭向z1000致敬? Question
1頁(共1頁)